close

為了應迎接要來的聖誕節,恰好台灣的舅舅寄來一些造型可愛的打洞器,就替Zachary準備些簡單的材料加上打洞器,讓他做卡片送給阿公阿嬤、爸爸和學校老師。

 

舅舅送給Zachary的可愛打洞器

puncher.JPG 

 

材料準備很簡單,選了有聖誕氣氛的紅色、綠色和再加一張白色的紙張,裁成想要的卡片尺寸,再加上口紅膠、一些亮粉。另外再拿張紙,剪出幾個三角形和圓形,原想先在紙上畫出三角形和圓形,再讓Zachary自己剪下形狀,但是光剪形狀就要花去一些時間,怕Zachary剪完所需的三角形和圓形就沒有耐心繼續作卡片,就先將要的三角和圓形準備好。


讓zachary將綠色的三角形黏成聖誕樹樣子,再讓他黏上樹幹、亮粉與掛在樹頂的星星,最後黏到事先作好的卡片上。卡片上有火車的圖案,那是先前買的火車造型打洞器,因為Zachary喜歡火車,就在卡片邊上打出火車形狀。有了聖誕樹,再讓Zachary將想兩個圓形黏在卡片上,用比畫出雪人的眼睛嘴巴和手腳。Zachary還說雪人有帽子,所以雪人頭上方方的就是帽子。最後在用打洞器打出一些圖案,黏在卡片上作裝飾。卡片完成後再讓Zachary寫字。照片的卡片是Zachary作給爸爸和老師的。要送給阿公阿嬤的要等阿公阿嬤收到後再看才有驚奇,就不拍照存證。右上方照片裡Zachary寫著:『DADDY HAPPY HOLIDAY ZACHARY』

 

makingcards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