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每個女生在小的時候都有想像自己以後白馬王子的形象。個性、脾氣等內在美撇開不談、就外表來說我一直希望要嫁一個身高175公分以上,這樣站著時剛好可以將我的頭枕在他的肩頭;體重要65公斤以上(當然不能超過75公斤,這樣白馬會被壓垮)  英勇強壯會保護我。然後要在我27歲時結婚。但是幻想總是美麗的,我結婚時已過而立之年,那匹白馬也變成黑驢,王子的身高只有173,體重要無條件進位灌水才到60公斤。165的我穿上高跟鞋看起來看他一般高,骨架又比他大,總覺得我才是那個在天冷要脫外套給我的黑驢王子穿。

 

 

結婚之後一年開始增加家庭成員,兩年內生了兩個,雖然已經生完6個月,體重還回不去婚前體重,遠遠超過我的黑驢王子。前幾天要出門時我還在說沒有能塞得下的褲子時,黑驢王子也抱怨沒有牛仔褲穿。『那你之前那件Levis牛仔褲呢?』我隨口問。

黑驢王子回答真是讓我想勒斃他。『最近瘦了,先前的褲子穿起來腰太大。』

 

 

黑驢王子有著讓全天下女人羨慕體質,就是那種拼命吃也吃不胖,但是忙、累、睡不夠和少吃馬上體重直直落。老二出生前老大都是我照顧多,小孩生病晚上吵,他可以繼續睡。現在家裏有兩個小小孩,小的半夜還要餵奶,照顧老大晚上陪睡的工作就落在他頭上。睡眠不足加上忙立刻反應在黑驢王子的體重。朋友看到他都會說帶孩子很累哦。真是哀怨!我也睡眠不足、我也忙但是體重就是不下降。

 

 

開始擬定減重計畫之餘,似乎也要替黑驢王子偷偷執行增重計畫。其實要黑驢王子增中也是私心,因為他胖一點就不會顯得我很大隻!上網google查了一會,大多增重方法不外是多吃多吃多吃。但是黑驢王子一向就不是大胃王,加上年紀到了該注意油脂和膽固醇的攝取,所以也不能偷偷在他白飯裡淋上豬油。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增加吃點心的次數。準備一些綠豆、紅豆或是薑湯地瓜的甜湯,當然自己則是要抗拒誘惑少吃一點。另外就是晚餐盡量煮一些下飯的小菜像是豆鼓辣椒炒蘿蔔乾,看看能不能讓黑驢王子多吃一點飯。希望黑驢王子趕快增重,我能快減重這樣兩種方法一起實施,效果快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